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任劍輝畫冊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起任姐,轉眼任姐已去逝廿四年。貼上這舊雜誌,讓大家一起緬懷任姐往事。

 
 
如欲細看,請點擊以下連結:

 

21 則留言:

  1. Hi, Phyllis,
    笙姐師傅, 梗值得懷緬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是因為從小看著任姐的戲長大,也產生了一份感情。

      刪除
  2. 任姐是我母親的偶像,我自小跟母親睇戲,很自然喜歡她,長大後喜歡她的歌。總之佢三師徒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專一的,我只喜歡笙姐,對任姐只是尊敬。 : ) ^ _ *

      刪除
  3. 任姐是我永遠尊敬的粵劇演員和前輩 , 永遠永遠懷念任姐 !

    回覆刪除
  4. 任姐40到50歲時仲係咁靚,年輕,而且佢和仙姐最紅時就係個個時期。 好懷念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雜誌的內容是任白當紅時的點滴,但出版年期是1965年,也差不多是她倆退休的時候。

      刪除
  5. 仙姐當紅之時便要退下來,毋怪她終日懷念故人。
    (Faust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裏,最燦爛的故人事、故人情,那會容易放下!

      刪除
  6. 就猶如我對笙姐休息前、休息中和復出後的所有點滴都放不下。
    (Faustina)

    回覆刪除
  7. 懷念任姐,懷念紅線女女姐,兩位粵劇巨人,一代宗師,德藝長存。(zeal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少看紅線女女姐的戲,但間有在電視螢幕前看到她,總見她笑容燦爛,和藹可親。到這般年紀仍心繫粵劇發展,確令人敬佩!

      刪除
    2. Zealand,你唔再寫笙,我少了一好去處,期待你再寫

      刪除
    3. Zealand,
      好多人支持你繼續寫呀。

      刪除
    4. 我寫的那算什麼, 始終是門外漢, 笑壞人.
      兩位, 如果你們有幸再踫上刨刨, 請她考慮開個網誌啦!(zealand)

      刪除
    5. 「請她考慮開個網誌」,呢份優差留俾你做,我驚我見到佢時會口震震。

      刪除
    6. 唔緊要,你記住唱: 「人人期望可達到, 我的快樂比天高..」, 佢就會開心應承。(zealand)

      刪除
    7. Zealand:
      「人人期望可達到, 我的快樂比天高..」相信廣大笙迷都希望承你貴言。
      (Faustina)

      刪除
  8. Jill

    希望網友繼續談笙,一樂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