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時裝show

台上的笙姐潘安眉目, 宋玉身栽, 玉樹臨風, 令戲迷神魂癲倒.  台下回復女兒身的她又別具一番韻味, 俏麗溫柔, 笑靨迷人. 我雖不是男兒, 也禁不住叫一句.... "美人兒"!   



 
 笙姐好似是喜歡黃玫瑰的.




   



這輯相好像看笙姐做時裝表演, 有熱褲, 三個骨褲至長褲; 有迷你裙, 及膝裙, 套裝及大褸等.  鞋子亦有多種款色.  現在可能潮流興復古, 我有一對涼鞋跟笙姐的那一對很相似.



近期的笙姐好像比較簡樸, 多是牛仔褲及波鞋. 雖說簡樸, 但看得出她是悉心配襯的.




  

  




  

 








(原本這篇網誌打算下一期推出, 看到菩生天地 "醉笙夢笙" 的留言, 便提早推出去迎合她的留言.) 


13 則留言:

  1. Phyllis,
    真好!在這裡能看到笙姐的時裝 show 。她在台上迷了不少戲迷 ,在台下回復女兒身的她也是一位嬌嗲的美人兒。
    [版主回覆07/26/2010 09:10:00] 

    回覆刪除
  2. WOOO~~~美女呀!
    [版主回覆07/26/2010 09:57:00]       係啊          !

    回覆刪除
  3. 我鍾意大褸帶埋黑超那款, 戲裏戲外都 < 型 >  !     
    [版主回覆07/26/2010 11:46:00]又係幾有型!

    回覆刪除
  4. 台上台下的笙姐,都是那麼可愛迷人!癲倒眾生的美人兒!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7/26/2010 11:47:00]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
  5. Wow, 甜甜甜,你post刨姐d相確係甜!
    我最愛白色短褲那幀,青春可人哩。
    Million thanks, Phyllis.
    [版主回覆07/26/2010 11:48:00]我都好鍾意呢張相.

    回覆刪除
  6. 笙姐台上台下都一樣咁迷人 , 咁可愛 , 回復女兒身的笙姐簡直是嬌俏可人 , 人見人愛 , 總之無論戲裝和時裝的笙姐都是我們的萬人迷 , 對嗎 ?
    [版主回覆07/26/2010 11:55:00]    絕對係!              

    回覆刪除
  7. 我都係喜歡白色短褲那張,除青春可人post又有型。
    [版主回覆07/26/2010 12:08:00]我都係.

    回覆刪除
  8. 笙姐好像比較簡樸, 多是牛仔褲及波鞋,仲件件都係樽領喎!
    [版主回覆07/26/2010 13:11:00]可能都是在冬天啩!

    回覆刪除

  9. 最喜歡這張,  上一代的藝人就是有他/她們的獨特氣質 !
    [版主回覆07/27/2010 12:41:00]這張相是今年五月影的. 我第一眼接觸笙姐已被她獨特的氣質所吸引, 至今已近四十年叻.

    回覆刪除

  10.  
    笙姐最喜愛黃玫瑰.......我都係呀!
    幫我送呢束黃玫瑰比佢吖....唔該!!!
     
    [版主回覆07/27/2010 13:03:00] Madam!

    回覆刪除
  11. ~ 豆腐花紅豆涼粉 ~ 健康啊!
    人在難時給一口,勝以富時給一斗。
    [版主回覆07/27/2010 13:20:00]三樣材料都係我鍾意食嘅, 但放埋一齊就未試過. 我諗都會幾好味.
                           

    回覆刪除
  12. 此岸人 彼岸心2010年7月27日 上午12:49


    刨姐張張相都咁靚,多謝你的慷慨
    [版主回覆07/28/2010 00:45:00]              

    回覆刪除
  13. 此岸人 彼岸心2010年7月31日 上午7:38


    期望早日見鳳回巢
    [版主回覆08/01/2010 00:42:00]心裏是想的, 但理性話我知可能性不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