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龍劍笙IFPI奪十大香港歌手獎

【on.cc東網專訊】

劇名伶龍劍笙(阿刨)早前專程回港演出25場《任藝笙輝念濃情》,以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圓滿謝幕後,製作人丘亞葵(Vigo)為該劇炮製《任藝笙輝念濃情》DVD,以滿足刨迷的需求。而該DVD日前於「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5頒獎典禮中奪得「2015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獎」,阿刨以戲劇表演家身份,跨界别獲得「十大香港歌手獎」。
長居加拿大溫哥華的阿刨,未能回港親自領獎,交由Vigo代為接獎。而阿刨知悉得獎後非常高興,她特別錄了一段致謝詞給大會,她表示:「大家好!我是龍劍笙,好多謝一路支持和愛護我的觀眾朋友。今次這個獎對五位新人—鄭雅琪、李沛妍、黎耀威、詹浩鋒及郭啟煇而言,都算是一個非常好的鼓勵,希望廣東傳統粵劇能夠永遠受人欣賞。能夠得到這個獎,應該要多謝《任藝笙輝念濃情》一班台前演出人員,和幕後工作人員,當然更加要多謝丘亞葵先生,因為他為製作這隻DVD,花了好多心思,和不惜工本。得到這個獎,我好開心,因為這隻DVD是紀念我恩師任劍輝女士逝世25周年的,我在此再講一次,多謝欣賞,多謝!」而Vigo對於DVD獲獎,感觸表示:「為了製作好這個DVD,我經歷過無數嘔心瀝血的晚上,今晚在現場重看畫面,仍然覺得感動非常,得獎令我覺得歲月多了一種圓滿。」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0330/bkn-20160330174135511-0330_00862_001.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