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 20160331

丘先生微博:
圓滿、齊全,阿刨得到IFPI的兩個獎項,今天收到,同時印碟公司也送來火辣辣的紫釵記全劇DVD套裝,包裝精緻,格調高雅,配合精彩內容,怎捨得放手,如此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扮演著不同角色,演繹著不同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滿足與喜悅,原來歲月並不真的逝去,友情常躲在我們心裡。
http://weibo.com/u/1700685935?refer_flag=0000015012_&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_rnd1459445713570
 




 

9 則留言:

  1. 套劇的包裝好高貴‧多謝各位設計者的心思‧可以很快就擁有.開心!邱先生和刨姐的功勞最高.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咁咪又要再等?等到頸都長!不過我都會等。 (^_^)

    回覆刪除
  3. IFPI頒獎禮於四月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十時在TVB播放,要聽笙姐錄音致詞,記得到時收看。
    加拿大的朋友,溫哥華時間,24/4 晚上 9:50 播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Tks Phyllis! 昨晚在 TVB 看到了. 一定不會錯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