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微博傳情 20160307

丘先生微博:

各位戲迷, 多謝你們一直的支持及關注, 期盼已久的紫釵記全劇即將出  版, 現給大家看看謝幕片段,   以聊解各位相思之苦.
片段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aE9Gr9_jrAbkM2Y3lRTjQ4NTQ/view

http://weibo.com/u/1700685935?refer_flag=0000015012_&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1457377313559

15 則留言:

  1. 謝謝Phyllis & 丘生,等了很久,現有謝幕片段來止渴,也可解相思之苦。在這要讚一讚丘生的剪輯組和拍攝組,他們做得好。Goo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因為丘生話笙姐演得比任姐更出色,更加無懈可擊。

      刪除
    2. 笙姐是任姐唯一嫡傳弟子,更是青出于藍,丘生的話没錯,笙姐演得比任姐更出色,讃!!!!!!

      刪除
    3. 因為笙姐除了承襲任姐的造詣,還加入自己鑽研的功夫,自是錦上添花更出色。

      刪除
  3. 真的等到了.Thanks for all staffs making the DVD esp,Mr.Yau.Waiting for release of DVD.

    回覆刪除
  4. 百分之200同意楚雲小雨的留言.對手很重要,新人的配搭是成功的.非常期待DVD的出版, 看目前情況,應該是下半年才有得買.再次彰顯笙姐的品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對手很重要,若對手演來得過且過,即使你怎落力地演出,給觀眾的感覺都是打了折扣。

      刪除
  5. 中場休息,睇陽關折柳,見到笙姐嘅淚痕,非常感動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