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澳門日報電子版 - 亞刨動向














阿刨動向


韋 楓






阿刨動向



有消息指“阿刨”龍劍笙將會年底返香港,演出名劇《牡丹亭驚夢》,有可能是她宣佈正式收山的告別演出;還有指是次演出由師父白雪仙親自策劃並投資,讓兩位愛徒龍劍笙梅雪詩再結台緣。消息傳出後,戲迷已掀起撲票潮,紛紛打聽由何種渠道優先訂票。可見阿刨雖然身在加國,但戲迷對其一舉一動都極之關注,期待她能返港開鑼。


不過,據接近阿刨的人透露,上述消息並不真確,只是有關人等一廂情願而已,阿刨已確定地否認了今年返港再踏台板的消息。至於為何有此消息傳出?阿刨亦相當緊張,擔心會引起戲迷誤會,鬧出個大頭佛,她亦打算跟仙姐作進一步交代並相信會取得共識。


據說,阿刨本人已跟之前辦“龍情詩意半世紀”的丘亞葵有共識,適當時候便會兩人再度合作,所以她是會返港演出的。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未有確定的日期,但肯定不會是年內的事了,最快也要在明年或之後。


有關說法其實未得阿刨公開證實,只是第三者透露而已,所以未能作準。從中可看到阿刨在戲迷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3-03/10/content_784159.htm



韋 楓


7 則留言:

  1. 多謝易fit唇之極的菲姐!總之希望在人間啦!
    [珊瑚回覆03/10/2013 21:40:23]希望在人間 !
    [版主回覆03/10/2013 17:54:37]都係咁話。

    回覆刪除
  2. 多謝菲姐update 最新笙姐消息、希望不久將來有好消息傳來。
    [版主回覆03/10/2013 17:54:57]但願如此。

    回覆刪除
  3. 這份日報曾將另外两位生旦錯認為刨嗲,可信度有問題呢。
    [Zealand回覆03/11/2013 08:44:15]那一段錯貼已找不到,希望日報會謹慎處理資訊。
    都驚訝連澳門都關心,可見……
    [版主回覆03/10/2013 19:56:49]這份日報,認錯人的記者是否這位韋楓呢?

    回覆刪除
  4. 發過要發既夢,當熱情漸覺.....................
    但幾度回首令不依依嗎..呀刨姐..我會等你呀~~
    [版主回覆03/20/2013 02:11:16]大家一齊等啦。

    回覆刪除
  5. 可以再次演出當然極佳啦!不過, 對於事事認真到百分百的兩師徒而言, 壓力肯定不輕,...總之笙姐健康快樂就是最好哩! 幾時精神狀態最佳就幾時和大家見面好了!期盼是不久將來吧!
    [版主回覆03/20/2013 02:13:09]但願是真的<不久>,唔駛望到變長頸鹿。

    回覆刪除
  6. 我愛戴笙姐、尊敬笙姐並無任何附帶條件,永遠尊重及支持她的意願。
    [版主回覆03/30/2013 11:39:02]

    回覆刪除
  7. 笙姐多年來帶給我們的開心快樂,現在我亦只想她開心快樂,笙姐只要隨心所欲,我都會支持妳!祝福好!
    [Mee回覆03/30/2013 14:26:58]
    [版主回覆03/30/2013 11:39:4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