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幸運的一月

前幾天與笙姐一起午餐, 並獲得她在我的 "龍" 曆上簽名.  一月似乎是我的幸運月份, 這幾年間, 我已是第四次在一月份遇到笙姐.



笙姐薄施脂粉, 身穿一件啡色樽領上衣, 頸項圍上一條米色帶紅花的絲巾, 打扮清雅怡人.



我與朋友齊聲說: 笙姐, 你很美.



笙姐微微笑說: 多謝.  我胖了少許架!



我打量一下說: 不覺得吖.  你以往比較瘦, 胖少許都OK.



點菜的時候, 我在猶豫吃甚麼好, 意粉(太多芝士) - 很膩,  魚扒 - 昨天吃過, 牛扒 - 不敢吃, 正在戒口.  笙姐建議我試一款鷄肉意粉, 她說不膩,  我就依她.  吃過後, 笙姐果真又有好介紹, 雖有芝士, 但不膩口.  上次吃日本餐, 她介紹我們吃的又是美味的東西.  笙姐對食都頗有心得. 



那天的話題圍繞過往演出的經歷.  我們亦趁機向笙姐表達她的造詣在我們心中是怎麼樣, 為證明我們不是盲目偶像派, 還列舉幾套戲的某個反應、某個表情、某個造手是如何出色、如何動人、如何優美!  (為了打動芳心再度出山, 已經費盡唇舌啦!  )



互相說過一番賀年祝福的詞句後, 便結束我們那天的會面.  看到笙姐精神爽利, 生活愉快, 我也為她開心.  相信大家今年都有同一個夢, 希望憑著我們的念力, 夢想終可實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