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喁喁語 30/10/2010


喁喁語——
阿刨善心十足


 

 

2010-10-30




剛過去的重陽節晚上,我在好友家中晚膳。

   
     突然,電話響起,一把聲音傳來︰「徐蓉蓉嗎?」「是啊!你是誰?」「徐蓉蓉嗎?」「是呀!你是……」問來問去,對方就是在笑。內心在嘀咕,那人在幹甚麼?啊!聽出來了「阿刨!」內心一陣欣喜。


「哈哈,沒有想到吧!」真是她,那居於遠方的粵劇界超級偶像,原來人在香港。


「我回來探親,見見一班朋友,稍後飛日本,回加拿大後再聯絡。」


阿刨和我寒暄一陣,大家相約好再見之事,她便掛上電話。過了一陣,在微博中,我竟然看到一張相,就是她和姜大衛、李琳琳的合照(見圖),原來,她就是和姜大衛夫婦飯。


阿刨與姜大衛夫婦相識多年,姜大衛移民加拿大溫哥華,一班朋友天天見,近年姜大衛回流返港工作,大家還挺惦念的。阿刨回港,就是想見見這班好朋友。


我知道,她還與「新娛國際」老闆丘亞葵協商,丘老闆買下多年來《歡樂滿東華》中雛鳳演出片段後,與阿刨洽談版稅事,阿刨決定把版稅收入全數捐作慈善用途。看到她一片善心,難怪福有攸歸,今日生活逍遙無憂,也是有心有好報之故。


撰徐蓉蓉



我很幸運, 在香港期間有緣見過笙姐.  因時間倉卒, 只是閒聊幾句. 見笙姐精神飽滿, 心情舒暢, 身上斜掛住一個小形手包, 很有型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