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好消息!阿刨明年底演《牡丹亭驚夢》

東方日報:
連續數年由溫哥華回港演出粵劇的龍劍笙(阿刨),自去年底完成劇目《紫釵記》後,便處於休息狀態,不少戲迷均渴望她再踏台板,但一直未有任何消息。近日阿刨回港度假,探親之餘,也為2017年底之演出作出安排,一直與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Vigo)合作愉快的她,經過周詳商議後終於作出決定。

阿刨演過無數戲寶,最後挑選了《牡丹亭驚夢》作為今次的演出劇目,初步決定於2017年12月29日起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屆時將夥拍鄭雅琪、李沛妍、黎耀威、梁煒康,以及新加入之小生關凱珊演出,不過場數方面則有待進一步研究。

其實《牡》劇乃仙鳯劇團戲寶,不過此劇於任白(任劍輝、白雪仙)名劇中,則較少儲存演出資料。而阿刨早於演出《任藝笙輝念濃情》後,已着手籌備演出《紫釵記》和《牡》劇,演完《紫釵記》後,如今《牡》劇之籌備工作亦告完成,故才決定在2017年底公演。為了令劇目達到最好效果,阿刨親自邀請任姐妹妹任冰兒(細女姐)出任藝術顧問,日前阿刨更與細女姐見面商談演出事宜,雙方暢談甚歡。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1023/bkn-20161023214830197-1023_00862_001.html






16 則留言:

  1. 超級勁好消息,到時又要頭痛撲飛啦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收到這天大的非常非常好消息。😂😂😂

    回覆刪除
  3. 心又喜, 因為, 又可以見到笙姐再踏台板, 心又慌, 又驚撲唔到飛.

    回覆刪除
  4. 想起不其然笑出來,
    更為生活添動力!
    感謝刨刨!

    回覆刪除
  5. 謝謝笙姐,Thanks Phyllis.帶來這個好消息,真是令人振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多謝我,真的要多謝笙姐,沒有她首肯,是不能成事。

      刪除
  6. 終於見到正板柳夢梅全劇,真是个奇迹,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渴望已久,我心中最佳的柳夢梅。

      刪除
  7. 說得對,好期待真正的柳夢梅,哈哈!
    笙姐,錫晒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眾期待的柳夢梅,多謝笙姐為我們圓夢。

      刪除
  8. 看到了!最好早在十一月演, 中間笙姐休息吓, 十二月底又再演, 直落到新春, 齊齊慶祝新年就最佳了!演出場數太少的話,驚買唔到飛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公佈了是十二月廿九開始,我猜十一月應該沒可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