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微博傳情 20161008

丘先生微博:
你們不會想到,平日深夜常到的中大百萬大道,今夜居然與阿刨在此邁步,說遠不遠,從中環酒店,來到沙田中大校園,其實今晚是來支持朋友,來到中大邵逸夫堂,觀看一個傳統戲曲巡演,我們低調來到,引來熱烈歡迎,今晚主要演出者有著名京崑劇演員,戲曲界背份也不輕,對阿刨非常尊敬。
http://weibo.com/u/1700685935?refer_flag=0000015012_&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1475946301851





13 則留言:

  1. 刨姐回港、每天的心情很開心又 興奮、 更盼望是 (刨姐) 何時再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來的話,適當時候會公佈,我們靜待佳音好了。

      刪除
  2. 一年一度燕歸來, 最開心見到刨刨既健康又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她開心快樂,我於願足以。

      刪除
  3. 絕對同意,實在沒有什麼比笙姐健康、愉快、隨心所欲更使我們快樂。

    回覆刪除
  4. 笙姐又回來了,見到她風彩依然, 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在香港野生捕獲笙姐, 哈哈!

    回覆刪除
  5. 昨天八號風,
    好開心係IFC商場巧遇笙姐
    佢好隨意慢步逛商場
    但風采依然,高貴清雅!
    👍👍❤️❤️

    回覆刪除
  6. 真的羨慕你可以野生捕獲笙姐, 希望我都可以有這樣的機遇 -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