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寶哥哥

沒有人能取代我心中的寶哥哥。
 

16 則留言:

  1. 尤其喜愛笙姐演繹的寶哥哥,真是沒有人能代替,只可惜此情不再,笙姐再踏舞台的機會微乎其微了。
    多謝Phyllis上載劇照,以慰思念之苦。
    但願 Phyllis在加拿大能遇到笙姐,或年尾回港探親,會有她的消息。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來,從我們看笙姐化身寶哥哥的眼神, 就知道他/她是我們的快樂,我想跟大家說,叫大家不要放棄" --發緊夢的人上 @@

    回覆刪除
  3. 可以再看到笙姐舞台演出當然是大家的心願,每日重看紫釵記、帝女花.....也相當幸福和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 自1992年我已收拾看粵劇的興趣,所以由2005年西樓開始至今的演出都是Bonus。

      刪除
    2. Phyllis, 對你是 Bonus, 對於我, 簡直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竟然還有機會看到笙姐演出, 此生無憾了. 希望還可以再看多次, 如願足以!

      刪除
    3. 那麼,希望你能再有驚喜。

      刪除
    4. 謝謝! 希望大家再有機會睇多次笙姐演出.

      刪除
  4. 非常羨慕你們在過往的年日已看過苼姐那麼多精湛的舞台演出,可惜我都錯過了⋯⋯惟有現在努力翻看、重看、再看!祈願笙姐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過了,有點可惜! 那就要抓緊現在可擁有的。

      刪除
  5. 曹雪芹筆下的寶哥哥,給笙姐演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環顧目前,最吸引我的寶哥哥仍然是笙姐。

      刪除
  6. 現在每晚休息時便看,很好看,很滿足,非常幸福!

    回覆刪除
  7. 笙姐的一声“林妹妹啊“,无人能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