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迎鳳戲服

看到某文武生新造仿任姐《迎鳳》的戲服,惹起我對笙姐的思念!
 

11 則留言:

  1. 我也因你的 post,惹起我對笙姐的思念!

    回覆刪除
  2. 還可以有如此絕色令人情深難忘的周駙馬嗎?《迎鳳》那一幕,公主重遇駙馬以為兩人可以長相斯守,遠離俗世,點知駙馬帶左十二宮娥,一排清朝官員來接佢返去享福變節..公主寧願用金釵刺盲自己對眼,肉痛不及心痛..笙姐演既駙馬一手扯開,(這一下手勢可真有型喔)..幸好駙馬是忠的.最後香夭一幕怎不令人心動心痛.入戲者不禁流淚悲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有如此絕色令人情深難忘的周駙馬嗎?」沒有,後無來者不敢講,但現在一定找不到。

      刪除
  3. Hi Phyllis,
    笙姐的美真非筆墨可形容!

    回覆刪除
  4. 簡直係靚到絕啦!真沒法形容,無言,只有讚嘆!wh

    回覆刪除
  5. 笙姐總是令人難以忘懷,非常感恩,在我生命中有她這位神級藝術家,令我生命增添不少色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