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笙姐踪影

據聞笙姐抱恙,非常掛心,於是四出打探。有朋友說今天在某商場遇到穿上黃色外套及頸項上打了一條彩色絲巾,雍容華貴的笙姐逛公司,絕不似抱恙,我登時放下心頭大石。

15 則留言:

  1. 多謝 Phyllis 告知, 祝願笙姐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Phyllis, 當我收到這消息,我非常擔心,好彩是假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一樣!非常擔心!祝願笙姐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多謝 Phyllis 仔細查探, 祝笙姐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5. Thank you Phyllis for information. Wishing 笙姐 all the best! I read Vigo 'wei bo' yesterday and learnt that there is slim chance to have 笙姐show later this year. Sad!

    回覆刪除
  6. 謝謝 Phyllis 不時吿知我們笙姐的近況,更感激您這個平台,讓我們擁有相同喜愛的人可以認識和交流。
    當然盼望可以快些再睹笙姐精湛的演出和風釆,但更祈願笙姐身體健康,身心舒㤗。

    回覆刪除
  7. 我訂嗰間影視店話會29/4晚先送到店舖、可能要3o/4才可買到、不過未確定、要明晚先知、都4月尾啦!應該差唔多出啦!😊😊

    回覆刪除
  8. Just read the advertistmentof" Purple Hairpin" on news paper.So glad

    回覆刪除
  9. 各位笙迷😊!有啦!有啦!今收到消息!我今晚可取紫釵記DVD啦!各位明天可到各影视店睇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