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新玩具

舊唱盤壞了很久,為了這張唱片,終於買下一個新唱盤。
 
 
還可聽舊唱片。



24 則留言:

  1. CD,VCD除了笙姐的,其他的我從沒買過。為了能常聽到所愛的人的歌聲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任姐的影音產品呢。這個唱盤是絕對值得投資,因為我還有相當數量的唱片。

      刪除
    2. 你的黑膠唱片是無價寶。

      刪除
  2. Phyllis力求完美, 音質一定非常悅耳!

    回覆刪除
  3. 有了新唱盤就可以好好欣賞笙姐的歌聲!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已聽了俏潘安和柳毅,唱片完好無損。

      刪除
  4. 是Phyllis珍藏的黑膠唱片嗎?如果是黑膠唱片的唱盤會是很難買到?爲了《任藝笙輝》的DVD,早前我也特意買了BluRay Player,只求可以好好欣賞笙姐精彩的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是黑膠唱片。唱盤不難買,現在興復古,還有多個品牌選擇。

      刪除
    2. 看到你圖片中的笙姐唱片,就想到自己沒有黑膠唱片,我擁有的都是CD及盒帶版本。

      刪除
    3. 你是後生的一輩,沒有黑膠碟並不出奇。

      刪除
  5. 不只是新玩具,仲係古董玩具,為了刨刨,真的什麼也願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只要能力範圍內可做到的,都會做。

      刪除
    2. 簡直是超級笙迷, 佩服, 佩服.

      刪除
    3. 超級笙迷多的是,我只是萬份之一而已。

      刪除
    4. 萬份之一:萬人迷之其中一個fans,就是你和我們。

      刪除
  6. 我都有一張紫釵記的黑膠唱片,真的視如珍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是絕版,不會再有的,當視如珍寶。

      刪除
  7. 如無記錯. 笙姐應該10月回歸採排紫釵記. 到時, 又可以見到笙影, 聽到笙聞,睇到笙相. 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唔覺唔覺, 等吓等吓, 就快到10月, 心情興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