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微博傳情 20150606

丘先生微博:

多謝各位粉絲,任藝笙輝念濃情的藍光碟正式上市,原本是星期一才正式推出,有很多門市已急不急待搶先發售,由於發行數量不多,所以沒有更大的宣傳,難得戲迷們仍一往情深,第一時間支持,在此說聲多謝,年底的紫釵記,一定要見到你們。

http://www.weibo.com/1700685935/CliyPALwj?type=like#_rnd1433577255406

3 則留言:

  1. 我們已等了很久,當然心急!年底的紫釵記,我一定會買飛,不過唔知到時買唔買到啫!(只得十場) 希望笙姐和丘生加場喇!

    回覆刪除
  2. 丘生說"年底的紫釵記,一定要見到你們", 我好想說"如果只得十場,我們好難入場呀".

    回覆刪除
  3. 所有笙迷都是期待有好消息, 但是, 都要視乎笙姐的精神和體力, 方才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