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終於收到 DVD 喇!

適值老闆返香港,請她幫我帶回來。托她鴻福,完好無缺。她交給我時說道: 「俾番個 Honey 你。」令我頓時靦腆起來! 唉... 給老闆看穿我對笙姐的瘋狂。

19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終於收到 DVD。你的書有無問題?看咗 DVD 未?
    快 D 欣賞 喇! ^ - *

    回覆刪除
  2. 不用靦腆, 因為我們是笙姐的瘋狂粉絲嘛! 要多謝你老闆, 終於見到 Honey啦! *^o^*

    回覆刪除
  3. 專人速遞將Honey送到你面前,Phyllis一定樂透了,現在你如在家裡,一定在看DVD。咦,不是說買埋CD嗎?是雙重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dvd,我選擇了 5.1 音響伴唱,環廻立體聲,非常正!

      刪除
    2. Phyllis看完文化中心的版本後,感覺如何?

      刪除
    3. 整體來說,演藝的演出更出色,應是經過文化演出後,各人都有所改善。

      刪除
    4. 我比較喜歡文化中心原有的版本。

      刪除
    5. 文化演藝的刨刨各有風采, 好正!

      刪除
  4. 恭喜菲姐!終於可以欣賞笙姐的精湛演出了,不過妳有排忙碌,兩個版本看足七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Faustina。因為心急想睇一次先,看第一次,開夜場,真係幾乎搵牙籤撐開隻眼。

      刪除
  5. 真好!慢慢欣賞吧!
    我還在等侯着!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想過這麽快便見到 Honey, 是意外驚喜?恭喜哂^o^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意外驚喜,當知到她的行程,已密切留意官方公佈消息,幸好趕得切。

      刪除
  7. 你老闆好好人又攬笑,晚晚有Honey陪,肯定好開心啦.我最鍾愛刨刨的官服戲,陽關折柳一場,超有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與我的老闆好好感情,尤如姊妹。
      笙姐的官生戲零舍有型,我所愛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