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龍劍笙穿裙的秘密

不知這段報導的可信性有幾高, 但我倒同意女性穿裙, 給人的印象比較斯文大方.  所以, 我自小都愛穿裙, 很少穿褲子, 更少穿牛仔褲.  寫這篇網誌前, 特意打開衣櫃, 數一數, 原來我存有的牛仔褲不足五條.  掛滿衣櫃的是.....裙子?  不是了, 裙子已成明日黃花, 是西褲.   這兩三年改變了衣著品味, 改變品味是因為小女孩一句說話.  大約兩三年前, 朋友的女兒, 當時約五、六歲, 她很趣緻, 帶著中西合璧的語句說: 「Auntie Phyllis,  you're always in skirt, 你唔鍾意著褲? 」 吓... 心想: 「連小孩也察覺我很少穿褲子,  我似乎是時候改變形象!」自此之後, 在衣櫃裏, 其他服飾都要讓路給我的服裝新貴登場.



Sabrina Fan 珍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