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青海賑災籌款 - 龍影雅集

溫哥華影視人協會是次主辦的青海賑災籌款表演, 我有很豐富的收獲.  最重頭當然是看到笙姐的表演.  跟著是一連串的會面.  今天要談的卻不在我預料之內.  就是這次晚會之後, 我認識了兩位新朋友.  第一位是傳這輯照片給我的朋友.  我倆是從未見過面的.  這輯照片做了媒人, 替我倆撮合了見面的機會.  她知道我是笙迷.  所以當她從她的友人Karen手中得到這輯照片時, 她在徵得Karen同意之下, 便把相片傳給我.  我看見這輯相片拍得這麼精美, 很想與大家分享.  遂輾轉聯絡了Karen.  在得到她的同意之後, 我現在把照片放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幸好有Karen這位有專業水準的朋友為笙姐拍下了這麼精美的照片, 讓我多一份笙姐的收藏品.  在此特意多謝Karen和第一位傳相給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