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金犬迎春 2018

祝大家福星高照,龍馬精神,出入平安! 笙迷朋友笙笙不息,笙運亨通!

13 則留言:

  1. 祝菲姐及各位笙迷新春大吉,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並在此感激菲姐發起送给笙姐的感謝咭,我亦有份簽名,看得到笙姐是十分開心感動,這是讓她知道我們多麼不捨得她,渴望她能再演出,若她肯再踏舞台,這必是其中一大動力。再次感謝菲姐的勞心勞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Grace,
      謝謝祝福。
      感謝咭行動不是我發起的,我只是做播音器,將訊息發放出去,背後默默地幹的朋友,確是出心、出力又出錢(購買材料,哨子和螢光棒等)。

      刪除
  2.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笙想事成😘😘(Sammi)

    回覆刪除
  3. 新春伊始,喜見笑意盈盈的笙姐,謹此祝笙姐新春大吉、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幸福快樂。順祝菲姐和各位笙迷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祝菲姐
    恭喜發財, 笑口常開 , 身體健康, 笙聞滿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遲來的回應, 對不起。

      刪除
    2. 大客氣了!菲姐!
      多謝妳百忙中仍然的不斷上載笙聞,
      以解各人思念!

      刪除
  5. 謝謝菲姐回覆。
    在此感謝各位出心,出力,出錢的各位笙迷朋友,新春愉快,平安喜樂,身體健康,笙氣滿盈!

    回覆刪除
  6. 徐蓉蓉臉書有即將在港演出京劇版駙馬周世顯的京劇大師于魁智談多年前看龍劍笙感想的視頻,可以看看京劇大師談龍劍笙得師真傳,60歲其唱功,表演,讓他非常震撼

    回覆刪除
  7. 好想有笙姐影迷會,菲姐請統籌一下吧。好想参與……另買左紫釵記DVD珍藏版,但有些失望,碟一流好看好聽,只是有編號貼紙皺了,書後新娛logo側多了一個貼紙,好似是印錯野而貼上的,希望牡丹亭DVD,唔好再出現這情況,好影響笙姐的,她要求高。如果不是同HMV買,我便以為是翻版的,問過新娛好幾次有無人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 我人不在香港,工作又忙碌, 攪戲迷會,真是有心無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