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微博傳情 20150927

丘先生微博:
千秋明月也相同,一年光景,今夜最濃情,中秋明月夜,與阿刨及一哥楊貫一先生歡聚一堂,去年阿刨盛裝出席,我卻閒服一般,今年早有準備,圓㸃代表幸福美滿,博友們請看看我的領呔,三年前在溫哥華的一廂情願,今天皆一一實現,但心裡仍未感滿足,你問我是甚麼?我由心的告訴你,但願年年月月也相見。

http://weibo.com/u/1700685935
 





 







12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相片,好開心. 今年有幸同笙姐一起在香港過中秋節. *^O^* Tks Phyllis. 中秋節快樂 ( ̄∇ ̄)

    回覆刪除
  2. 多謝丘生及菲姐分享笙姐的相片 笙姐在港和好友們歡渡中秋 看到她笑容和善可親 服裝華貴大方 她真是萬人迷!!

    回覆刪除
  3. 一睹笙姐芳容,真係食個月餅都甜D呀!
    PHYLLIS, 祝闔府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中秋夜能看到笙姐的開心相片,我也更加開心。多謝丘生和Phyllis!

    回覆刪除
  5. 穿裙子的刨刨真是美美....美絶了

    回覆刪除
  6. 好一句"與世無爭的美",要做到"與世無爭"真的不容易,刨刨做到了, 故上天賜好"永遠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最後兩張相,笙姐看著月餅盒,眼光那麼入神、笑容多麼愜意,那不經意的神情, 非爭名逐利的人可展現得到。

      刪除
  7. 開心啊!今年中秋又見到笙姐在港過中秋節。希望來緊年年中秋都能和笙姐在港共渡中秋。看笙姐的笑容就會想到人月兩團圓,太美,太醉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到笙姐的靚靚照片,過中秋節都特別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