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雅虎,拜別了!

 
雅虎終於結束了!
 
從開始寫blog至今,認識很多網友。有些已消失於無形,有些一直保持聯絡,亦有些發展成現實中的朋友,可說是現實生活的一個縮影。因為在人生路途上也認識及接觸很多人,有些像過客,稍縱即逝;有些可能沒有繼續來往,但與他 / 她的往事卻刻骨銘心;有些到現在,或已發展成為生死之交。
 
自覺寫blog以來收穫甚豐,除了認識到朋友之外,也學曉了很多東西,例如製圖、編輯影片、設計網頁版面等,最重要的是書寫能力比從前改善了。
 
 

 
累積人次171,600,你是否其中一份子呢?  我相信瀏覽者大部份是笙迷,有沉默的一群,有留下片言隻字的,亦有深情寄語的;另一部份便是蜻蜓點水,來探究一下這是個甚麼網;無論是甚麼原因、目的,你們的瀏覽都給了我很大的動力,推動我繼續去寫。
 
謝謝大家過去的支持,希望你們繼續支持!

29 則留言:

  1. 你是我最佳網友 , 我是你網誌的永遠讀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珊瑚的支持!
      仍記得開 blog 第一篇網誌,你是第一位留言的網友,轉眼已五年了。你還記得我們是怎樣搭上的嗎? : )

      刪除
    2. 當然記得 ! 是任姐、笙姐把我們連在一起 ......

      刪除
    3. 對,因為笙姐,我才入你的blog;但,是任姐,我才與你對話。珊瑚好記性! : )

      刪除
    4. 我也是這樣認識你們:)

      Ara

      刪除
  2. 回覆
    1. Thank you!
      Boxing Day 冇出街,休息在家,整理一下平日唔得閒處理的事情,都算開心,因為感覺少了點寄掛,心情更輕鬆。

      刪除
  3. 雅虎結束 , 真的有點可惜和不捨 . 的確 , 雅虎給我收穫甚豐,除了堷加知識和認識到朋友之外 , 也從學習中訓練了我的耐性 , 電腦科技不斷進步 , 雖然雅虎年代終結, 但 bolg 情永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感覺像搬屋,沒太強烈的不捨,只有一點點而已。被迫搬遷,新屋未必及得上舊屋,但我會盡力適應。希望大家在新屋也能尋得樂趣。

      刪除
  4. Feebee, 是BLOG情永在. 開心在雅虎認識大家, 無左雅虎好唔慣. 我開無所事事, 點算!. (zeal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所事事, 咪重投寫 blog 的懷抱囉。 ^ _ *

      刪除
    2. 對呀 ! 重投寫 blog 的懷抱啦 , 好多人支持你架 !

      刪除
    3. 我都支持你㗎!jill

      刪除
    4. Phyllis, thank you for your blog. Enjoy reading and meeting Pau fans here.

      Zealand, support you! Quickly write again. Cheers!

      刪除
    5. 好大壓力, 大過刨刨!等我儲多D料先喇!哈哈哈!(z)

      刪除
    6. 有幾大壓力? 我相信大唔過你寫工作報告囉,因為寫笙,心情是輕鬆愉快的。

      刪除
    7. 寫刨刨同寫工作報告,我都enjoy;分別是一個笑住寫,另一個要碌大對眼打字。2014年啦,祝各位開開心心,新年進步!

      刪除
    8. 祝你新一年工作順利,素願能償。

      刪除
    9. 今年如坐過山車, 多謝刨刨陪我!
      新一年繼續學習, 學做事, 學做人。(z)

      刪除
  5. Phyllis:

    雅虎的結束,確實勾起很多網友的別意離愁,然而它並非代表失去了所有交友平台。在妳網誌的171,600瀏覽人次中,儘管其中部份屬蜻蜓點水,但我相信能與妳成為生死之交的亦為數不少,足以證明當中存在著幾個重要因素,包括妳的誠意、能力和無私分享,亦包括網友的關心和支持,當然少不了笙姐的非凡魅力,可以把環宇笙迷凝聚於此,更難得妳在雅虎結束前已開天辟地,使我們這群龍躉得以順利遷移,真是欲謝無詞。

    雅虎的「榮休」不是起點的盡頭,而是盡頭的起點,希望廣大笙迷在妳這片新天地中齊齊起步,在談笙論刨的路途上互相照應。
    (Faust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Faustina,
      你太客氣! 多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對,雅虎 blog 的盡頭,無阻我們繼續談笙論刨,這裏才是我們的起點,因為大家仍然有一個夢想 - 期待2014!

      刪除
  6. 大家都喜歡談笙,希望珊瑚,Phyllis,小提,Zealand 繼續寫笙!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提已開了新blog, 大家可往以下連結瀏覽:
      http://pamela1944.mysinablog.com/
      @Zealand, 大家在等你呀。

      刪除
  7. 我是 2013年5月在網路上找尋笙姐的資料才發現 Phyllis's Blog, 在這裏算是新仔, 不過我已將雅虎內的文章看了約一半的篇幅, 愈看愈有味道。 菲姐, 你的文章寫得很好, 很有感情, 同是笙迷,很有共鳴, 請你繼續找尋更多笙姐的趣聞, 我們便有福了。

    We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欣賞和支持!
      希望繼續有料寫啦。

      刪除
  8. Hi, Phyllis,
    我都是在去年夏天因看刨刨的YouTube 而喜歡她,跟著便找到你和一班志同道合的網友說笑談笙,你們的文章令我認識她更多,希望你們繼續寫下去,不讓它停!謝謝!
    她是我唯一喜歡看的文武生藝術家!有時看到別人對她不公平的評論,覺得她背負太多!

    回覆刪除